Sophie's Light(淡圈不补⛓️)

不是小号的小号 弄一些随笔所想

【23年更新】主国内影视剧同人产出,偏刑侦悬疑类但缺乏专业文学功底和技术支持,您多包涵包涵~(碎碎念比较多 感谢每一位观众厚爱)

山风 上


 

《等风来》王灿 x 《追凶者也》董小凤


 

是个衍生吧




 

       小凤儿,这辈子没惧过哪个单子,最恨奸商。这回这笔大买卖,说不去,怕跌了五星杀手的份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听说这富家公子哥儿刚打尼泊尔回来 ,咱不知道这哥们跟他爹有啥仇,愣是让仇家给安排上了喜马拉雅无回游。董小凤还是第一回上这么难爬的地界儿,可冥冥之中又觉得这地方很是熟悉。


 

       趴在石头边上喘上来一口气儿,董小凤忽见前边个高的少爷不见了踪影,才后发地意识到自己跟丢了。奶奶的,小兔崽子遼得还挺快,一屁股坐在地上,回头就见了这煞星正杵在面前。这回董小凤没话说了,咧开个冒泡似的傻气笑容。


 

       面前身高腿长的公子哥却没有任何稍显不悦的表情,也许是孩子心大,扬了下巴一展笑颜,冲坐在地上的男人颔颔首,“你是哪个,跟我半天了。又是我爸叫你来的吧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得,这小傻蛋是把自己当成他爹给派的秘书了?


 

       秘书这活儿自己又不是没干过,得加钱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至于自己为什么又临阵倒戈了呢?董小凤望向深邃的高原夜空,捏了捏手边空了的啤酒易拉罐。也不叫临阵倒戈,谁给钱多就跟谁。瞄了眼睡着了的小少爷,他想起自己从老家来这荒芜西南边角挖矿山的好些个年前,那晚上也是睡得这么实诚,眼见小孩的呼噜越打越响,董小凤摸了把自己那柄被火堆烤红了的匕首,又扎了一嘴野味,咂么咂么擦净了刀刃,踱了几步到少爷身边,心说孩子你还是太年轻,怎么能随便信陌生人的话呢。


 

       颠了颠刀柄,瞅着睡颜无害的小孩,董小凤思考了几秒,收了匕首。给小孩帐篷又往上拉了点,回到火堆旁点了根烟,他扯了西服领带扔到远处,心情烦闷得抽了几口就掐了,裹上厚大衣想着能怎么凑合一晚上,易拉罐被踢开的清脆声音引得他回头看了一眼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没杀了我?”小孩冷漠的神情仿佛跟白天里贫嘴灿烂的青年判若两人,“你是不是那个五星杀手,老头子的仇家还真是不少啊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董小凤只是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说。他经过小少爷身边打算捡了领带离开时,小少爷一脚勾远了细细一根布料,从怀里摸出了一只精致的枪,指了指面前人的鬓角,在男人惊诧的眼前划出一道弧线丢在远处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他妈问你呢?凭什么你一个陌生人,还他妈是来杀我的,我有什么是值得你留恋不舍的?嗯?钱吗?!”他激动地抽出一沓钞票拍在男人的上半身,眼尾是暴跳情绪激出的泪光和心底柔软的红。急促的呼吸带来了不适时的高原反应,小孩在董小凤面前痛苦的模样又让他一时慌了神,扶住小少爷一时轻飘飘的身体,摇了几下见没什么用一把将他塞进帐篷。从富二代的万能背包里翻出来氧气机,一时间救回了小孩的呼吸。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“醒啦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寻思个小屁孩,没事屁崩了脑袋了学他妈电视剧那一套,”董小凤掂量掂量手里的枪,抵着小孩的下巴眯了眯眼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哥我玩这个的时候,你还跟你妈屁股后边嘬奶呢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行,你爹不是有钱吗。这钱我收下了啊”董小凤拿之前那一沓钱拍了拍小少爷的脸,“哥就不跟你计较了,咱道上见啊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刚回复过力气的小子拽住没留神的憨贼一个用劲就压在了身下,用他手里的领带绑住人手腕反系在身后,腿压着胸口就掐着他脖根儿,“我现在怀疑你他妈是过来勾引我的。”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